微软WINDOWS 11安装KB50246更新后出现诸多问题

发布时间:2023-06-05 14:01:05 栏目:要闻

    导读 Microsoft Windows 11是 Microsoft 的最新操作系统,已被全球用户广泛采用。但是,用户在安装 KB50246 更新后报告了各种问题。 Wind...

    Microsoft Windows 11是 Microsoft 的最新操作系统,已被全球用户广泛采用。但是,用户在安装 KB50246 更新后报告了各种问题。 Windows 11 上个月推送了 KB50246,其中包含切换到 Windows 11 Moment 3 的配置更新。但是新功能带来的错误也很多。让我们来看看 用户在此更新中遇到的问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

    微软 Windows 11 更新

    什么是 Windows 11 KB50246 更新?

    KB50246 更新是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累积更新。它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发布,解决了影响服务器消息块 (SMB) 的问题。此更新还解决了向用户发送意外密码过期通知的问题。当您设置帐户以使用“交互式登录需要智能卡”并设置“启用滚动到期的 NTLM 机密”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安装 Windows 11 KB50246 更新后出现问题

    用户在安装 KB50246 更新后报告了各种问题。一些问题包括:

    1.安装错误

    用户反映 KB50246 更新安装失败,并收到诸如 0x800f081f 之类的错误消息。此错误消息表示由于 Windows 更新服务出现问题,更新安装失败。

    2.内存资源不够

    用户反映在安装 KB50246 更新后无法访问 SMB 共享文件夹。他们收到的错误消息是“内存资源不足”或“系统资源不足”。

    3.配置包不工作

    IT 管理员报告说,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上的预配包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Windows 可能只进行了部分配置,开箱即用体验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