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将于明天推出:它什么时候会出现在 IPHONE 上

发布时间:2023-06-05 14:01:06 栏目:要闻

    导读 随着 Apple 推出备受期待的 iOS 17 更新,明天的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将成为一场充满期待和兴奋的盛会。全世界的 iPhon...

    随着 Apple 推出备受期待的 iOS 17 更新,明天的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将成为一场充满期待和兴奋的盛会。全世界的 iPhone 用户都在热切期待这个新版本的到来,因为它有望为他们的设备带来许多重要的创新和增强功能。更新的确切发布日期一直是发烧友好奇的话题。

    虽然新闻来源让我们深入了解 iOS 17 将提供什么,但苹果将在明天的活动中公布官方细节。按照公司设定的传统,iOS 16 于去年 9 月发布。预计苹果将遵循类似的 iOS 17 发布时间表。

    虽然还没有官宣,但 9 月似乎是 iOS 17 的发布月份,所以 iPhone 用户,尤其是 iPhone 15 系列的用户,可以期待这个激动人心的更新了。按照惯例,Apple 很可能会在夏季实施 Beta 程序。允许用户测试新功能并提供反馈。

    在 Telegram 上加入 GizChina

    锁定屏幕字体大小选项:用户将能够自定义其锁定屏幕上的字体大小。让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共享自定义锁屏设计的选项。iPhone 用户现在可以与他人分享他们的个性化锁屏设计。为他们的设备添加一点个性化。

    锁定屏幕上的 Apple Music 歌词。聆听音乐将是一种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能够在欣赏您最喜爱的音乐的同时直接在锁定屏幕上查看歌词。

    Apple Music 的简化界面设计。Apple Music 的用户界面将进行改造,提供更加精简和直观的设计以增强可用性。

    手动重命名 App Library 文件夹。用户将可以灵活地重命名他们的 App Library 文件夹,从而更好地组织和更轻松地浏览他们的应用程序。

    控制中心设计变更。控制中心将焕然一新,更具视觉吸引力和用户友好性。

    手电筒亮度滑块。调整手电筒的亮度水平将变得轻而易举,滑块类似于声音设置中的滑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