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AT&T推出了Galaxy Tab A7 Lite儿童版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1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与美国运营商AT&T一起在美国宣布了Tablet Galaxy Tab A7 Lite的特殊版本。已知内容新奇在名称中获得了前缀儿童版。平板电脑配备了

    三星与美国运营商AT&T一起在美国宣布了Tablet Galaxy Tab A7 Lite的特殊版本。

    已知内容

    新奇在名称中获得了前缀儿童版。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抗冲击和跌落的外壳。此外,Galaxy Tab A7 Lite Kids Edition还配备了先进的家长控制和三星儿童平台。它包括许多针对儿童的教育和娱乐内容。

    至于设备的特性,它们没有改变。平板电脑具有8.7英寸LCD显示屏,联发科Helio P22T处理器,3 GB RAM,32 GB ROM,5100 mAh电池和15瓦充电。Galaxy Tab A7 Lite Kids Edition配备了Android 12操作系统和One UI 4.1 shell。

    价格和等待时间

    平板电脑将于11月4日开始销售。新颖性可以分期购买36个月。每月付款为 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