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购了Spry Fox 这是该公司旗下的第六个游戏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6:42 栏目:资讯

    导读 Netlfix继续发展其游戏方向,因此它一个接一个地收购工作室。其中一个工作室是Spry Fox。已知内容Netflix在其网站上宣布了这笔交易。Spry

    Netlfix继续发展其游戏方向,因此它一个接一个地收购工作室。其中一个工作室是Spry Fox。

    已知内容

    Netflix在其网站上宣布了这笔交易。Spry Fox成为该公司旗下的第六家游戏工作室。

    “当大卫和我十二年前创立Spry Fox时,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地方,让善良,有创造力的人可以在支持性的环境中创造美丽的原创游戏,为玩它们的人带来幸福,”Spry Fox的合著者和创始人Daniel Cook说。“经过多次衷心的交谈,我们都很高兴能加入 Netflix 作为内部游戏工作室,共同创作出色的游戏。”

    独立开发者在其网站上解释说,此次购买不会影响新游戏的开发以及已经发布的游戏的发行格式。新的所有者将使团队不再担心如何从游戏中获利,而是专注于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