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tX推出了手套G1虚拟现实 价值5495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6:43 栏目:资讯

    导读 HaptX公司宣布推出触觉手套手套G1。新颖性旨在在虚拟现实中形成触觉效果。已知内容HaptX手套G1的成本很难说是低的,但应该注意的是,手套的

    HaptX公司宣布推出触觉手套手套G1。新颖性旨在在虚拟现实中形成触觉效果。

    已知内容

    HaptX手套G1的成本很难说是低的,但应该注意的是,手套的重点不是普通用户,而是企业部门。该套件包括一个空气包单元。它看起来像一个背包,穿着方式相同。如果需要,它可以安装在用户旁边,但前提是虚拟世界中的活动并不意味着很多运动。

    空气包用于通过注入压缩空气来提供触觉通信。用户可以感受到与他交互的虚拟对象,因为手套上有数百个微型驱动器。它们会影响皮肤。

    HaptX Gloves G1的价格为5495美元。在这种情况下,买方将不得不额外支付每月价值 495 美元的订阅费用。它提供手套维护和对HaptX SDK的访问。软件开发工具允许你为虚幻引擎和Unity创建插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