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Racing展示了184W而不是210W的充电功率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6:43 栏目:资讯

    导读 上周,小米推出了Redmi Note 12 Racing型号,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210瓦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器实验室的专家测试了新颖性,结果发现并非

    上周,小米推出了Redmi Note 12 Racing型号,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210瓦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器实验室的专家测试了新颖性,结果发现并非所有指标都与演示中所述的指标相对应。

    已知内容

    小米指出,Redmi Note 12 Racing得益于210瓦的充电,可以在9分钟内充满电。然而,在测试过程中,快速充电的最大功率为184瓦,比标示值低约12.5%。

    为了给容量为4300 mAh的电池充满电,正如演讲中所说的那样,它花费的不是9分钟,而是10分10秒。在这里,与声明数字的偏差约为 13%。是的,在现实生活中,这并没有起到特殊的作用,但这样的错误显然不会落入小米的手中。在测试过程中,智能手机的最大热量为43.3度。

    请注意,Redmi Note 12 Racing除了210-W充电之外还有其他功能。它配备了天玑1080芯片,刷新率为120 Hz的AMOLED显示屏和分辨率为200 MP的主摄像头。智能手机的成本为360美元。

    顺便说一下,智能手机有几个替代名称,具体取决于要使用的翻译器和要翻译成哪种语言。除了Redmi Note 12 Racing模型在互联网上可以找到Redmi Note 12 Explorer Edition和Redmi Note 12 Discover Edi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