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Pro+在天玑1080上测试了AnTuTu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6:43 栏目:资讯

    导读 上周宣布的Redmi Note 12 Pro +通过了流行基准测试和游戏Genshin Impact的性能测试。已知内容Redmi Note 12 Pro+的结果可以称为模

    上周宣布的Redmi Note 12 Pro +通过了流行基准测试和游戏Genshin Impact的性能测试。

    已知内容

    Redmi Note 12 Pro+的结果可以称为模棱两可。一方面,对于它的钱,新颖性提供了良好的性能水平,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另一方面,与上一代相比,在功率方面没有进步。

    在AnTuTu Redmi Note 12 Pro+中能够获得503 596分。该基准测试估计CPU和GPU的性能分别为135,125和136,031点。在Geekbench 5中,单核测试的结果为767分,在多核中为2267分。

    智能手机在游戏《原神冲击》中表现出色。高图形设置下的平均帧速率始终保持在 50 FPS。单芯片系统的功耗为4.1-4.6瓦。

    红米 Note 12 Pro+ 与天玑 920 上的红米 Note 11 Pro+ 相比,无法提供任何超自然的东西。如果与骁龙695或Helio G99上的Redmi Note 11 Pro进行比较,性能提升将更加显着。顺便说一下,新奇本身配备了移动芯片天玑10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