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的Vonage批准涵盖Meh Q2

发布时间:2022-11-19 18:00:11 栏目:资讯

    导读 爱立信最终获得了美国政府对其酝酿已久的Vonage Holdings收购的批准,这很好地分散了第二季度财务数据。听起来不祥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

    爱立信最终获得了美国政府对其酝酿已久的Vonage Holdings收购的批准,这很好地分散了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听起来不祥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以62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Vonage竖起了大拇指。CFIUS的批准是该交易面临的最后一个监管障碍。

    尽管分析师质疑爱立信为外部购买支付有史以来最大的金额,但该供应商正在寻求使用Vonage来进一步推动其企业计划。在去年年底最初宣布时,爱立信指出Vonage的API和全球至少100万注册开发人员的足迹是其打算利用并集成到其企业平台的核心资产。

    “Vonage为我们战略的第二站创造了动力,开发一个全球开放的网络创新平台,”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örje Ekholm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与Vonage的共同目标是开发一个平台,允许开发人员访问网络功能,这实际上使无线网络的强大功能触手可及。

    爱立信似乎在五月份加大了这些努力,当时该供应商颠覆了其组织结构,以突出对云和企业市场的关注。此举将把爱立信目前的Cradlepoint业务、专用网络业务和Vonage资产合并到一个新的业务领域企业无线解决方案部门。

    这个新部门将专注于为企业开发产品和服务,并监督利用爱立信服务提供商关系的企业客户专用市场进入组织。这与爱立信加大对专用5G网络的推动力度一致。

    Vonage对爱立信第二季度业绩大放异彩

    对于爱立信来说,这种推动可能是受欢迎的,爱立信公布的第二季度经营业绩反映了第一季度的数据,并延续了供应商对更美好明天的承诺,至少在运营上是这样。

    爱立信的实际业绩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所期望的,由于5G炒作,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以及许多市场的地缘政治优势,这家供应商应该蓬勃发展。

    该供应商确实实现了强劲的同比销售增长,这足以抵消利润率的下降,导致爱立信本季度净收入增长19%。销售增长来自爱立信在北美和欧洲的大本营,这些地区在各自的5G部署中更为先进。

    Ekholm指出,供应商的利润挑战与其应对持续供应链挑战的方式有关。虽然供应商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充满信心,但它不得不储备更多的设备,这正在影响其资产负债表。

    “在困难的供应环境中确保供应与额外的成本有关,”Ekholm说。“然而,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实际扩大足迹和加强规模的能力的关键驱动力。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