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系列本月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8 栏目:资讯

    导读 在取笑下一代Realme 1o系列的到来之后,Realme最近透露将在全球推出Realme 10 4G。该公司现已宣布,更多Realme 10手机将在中国推出。查

    在取笑下一代Realme 1o系列的到来之后,Realme最近透露将在全球推出Realme 10 4G。该公司现已宣布,更多Realme 10手机将在中国推出。查看以下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Realme 10 系列本月即将推出

    Realme最近通过微博上的一篇文章透露,Realme 10系列将于下午2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30)在中国推出。分享的预告图像显示了一部带有曲面显示屏的手机,该显示屏位于中心位置的打孔。这很可能是Realme 10 Pro或Realme 10 Pro +,或两者兼而有之。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Realme 10 5G。

    一个简短的预告视频还让我们看到了Realme 10手机的曲面显示屏,这似乎是主要亮点之一。优质的外观和感觉是有保证的,因此,价格也有可能上涨。

    至于规格,有传言暗示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组适用于 Realme 10 系列。这些手机很可能支持5G。Realme 10 Pro手机可以配备120Hz显示屏,支持67W快速充电,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它们也可能包括 108MP 后置摄像头。Realme 10 5G预计还将由联发科天玑1080 SoC和108MP摄像头提供动力。除了,显示器不会弯曲。

    同时,Realme 10 4G将首先在全球推出。确认将获得联发科Helio G99芯片组,90Hz AMOLED显示屏,50MP AI相机,5,000mAh电池等。它被确认有冲突白色和拉什黑色。

    由于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有关即将推出的Realme 10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因此,请继续关注此空间以获取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