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作为测试版的一部分登陆Chrome OS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9 栏目:资讯

    导读 早在三月份,Steam就作为一组有限的Chromebook的Alpha程序来到Chrome OS。几个月后,谷歌和Valve现在宣布了Chrome OS上Steam的测试阶段。

    早在三月份,Steam就作为一组有限的Chromebook的Alpha程序来到Chrome OS。几个月后,谷歌和Valve现在宣布了Chrome OS上Steam的测试阶段。这一新功能带来了性能改进,并支持更多的Chromebook,这些Chromebook现在可以在其设备上通过Steam玩游戏。查看以下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Steam on Chrome OS 现已进入测试阶段

    Chrome OS测试版的Steam将成为Chrome OS测试版(版本108)的一部分,使其可用于更多设备。系统要求也随着对配备AMD 锐龙 5000 C 系列和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CPU 的设备的支持而扩大。最低要求现在是英特尔酷睿i3和AMD Ryzen 3。

    回想一下,在推出时,Chrome OS 上的 Steam 需要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5 或 i7 CPU 和至少 8GB 的 RAM 和英特尔 Iris Xe GPU。谷歌仍然建议使用16GB RAM和i5或Ryzen 5或更高版本的处理器,以获得流畅的性能。新的云游戏Chromebook也有资格。符合条件的设备列表包括:

    宏碁Chromebook 514 (CB514-1W)

    宏碁Chromebook 515 (CB515-1W)

    宏碁Chromebook Spin 713 (CP713-3W)

    宏碁Chromebook Spin 514

    宏碁Chromebook 516 GE

    宏碁Chromebook Spin 714

    宏碁Chromebook Vero 514

    华硕Chromebook Flip CX5 (CX5500, CX5601)

    华硕Chromebook CX9 (CX9400)

    惠普专业版 c640 G2 Chromebook

    惠普精英 c640 14 英寸 G3 Chromebook

    惠普精英 c645 G2 Chromebook

    惠普精英蜻蜓浏览器本

    联想 5i-14 Chromebook

    联想Ideapad游戏

    联想 Flex 5i Chromebook 14

    联想ThinkPad C14

    框架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版

    Chromebook Vibe CX55 Flip

    根据 alpha 计划时给出的用户反馈,标记了许多性能和用户体验改进。性能变化包括支持 DirectX 12 和 Vulkan 1.3 等图形库以改进着色器的存储方式,更好地扩展以轻松玩 QHD 和 UHD 游戏,以及添加 50 款新游戏。

    据透露,Chrome OS的Steam将确保更好的存储管理,允许游戏利用所需的存储。为此,稀疏磁盘和气球可以提供帮助。然后是更好的电源管理,可以在Vulkan 和 DirectX 游戏中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并在全屏游戏中显示电源通知。另外,安装过程将更容易,更快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