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可能已经停止了Portal和智能手表的生产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4 栏目:资讯

    导读 Facebook所有者Meta经历了艰难的一年,这导致该公司减轻了负担和几个领域。因此,Meta 已停止生产其智能手表和 Portal 智能显示器。就在

    Facebook所有者Meta经历了艰难的一年,这导致该公司减轻了负担和几个领域。因此,Meta 已停止生产其智能手表和 Portal 智能显示器。

    就在最近,该公司不得不裁员11,000人。这大约占其全体员工的13%,甚至超过了几家大公司。这几乎是Twitter大规模裁员前全体员工的两倍。

    这次大规模裁员是因为Meta的股票今年暴跌了70%以上,而且资金正在流失。该公司一直在元界上烧钱,苹果切断了对iPhone客户数据的访问,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入来源。

    现在,Meta已经停止了其Portal和智能手表的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除了裁员,Meta 也在裁员和产品。其中之一是门户智能显示屏。虽然不像亚马逊的Echo Show或谷歌的Nest显示器那样无处不在,但Meta Portal显示器能够获得一点牵引力。

    与此同时,Meta还改变了其智能手表开发的生产。这是一个从未向公众展示过的产品,我们只在它的渲染中看到过概念。

    我们不太确定该公司计划何时推出它,但现在,Meta 的智能手表在剪辑室的地板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