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应用内购物功能来到美国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4 栏目:资讯

    导读 根据Semafor的说法,TikTok已经开始在美国市场测试其应用内购物功能。该功能已在英国和印度尼西亚推出。在保持对视频共享的关注的同时,Tik

    根据Semafor的说法,TikTok已经开始在美国市场测试其应用内购物功能。该功能已在英国和印度尼西亚推出。

    在保持对视频共享的关注的同时,TikTok 正试图使其业务多样化,并潜入游戏等新领域。中国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还着眼于电子商务市场,以与亚马逊等主要零售商竞争。TikTok 中的电子商务功能将让用户甚至无需离开应用程序即可完成购买。TikTok也有类似的体验 Shopify 购物标签。

    正如媒体报道的那样,TikTok现在正在美国市场测试该功能,并邀请美国企业加入该计划。发言人劳拉·佩雷斯(Laura Perez)证实,测试阶段已在美国开始,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TikTok希望通过其应用内购物功能与亚马逊竞争

    TikTok的应用内购物,称为TikTok Shop,并不是一项新功能,它已经存在于英国,印度尼西亚和其他东南亚市场。但随着美国的电子商务竞争越来越激烈,TikTok希望抓住机会,依靠其在美国的庞大用户群与亚马逊等大型在线零售商竞争。此外,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字节跳动旗下的应用程序希望利用这个绝佳的机会。

    “我们已经看到了TikTok Shop的积极影响,我们很高兴继续尝试这个新的商业机会,以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TikTok发言人告诉Semaf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