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清洁能源充电在装有iOS 16.1的iPhone上的工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0 栏目:资讯

    导读 今天,苹果终于能够兑现其承诺,提供它在iOS 16初始发布期间保留的一些缺失功能。虽然iOS 16 1带来了iCloud共享照片库,对Live Activiti

    今天,苹果终于能够兑现其承诺,提供它在iOS 16初始发布期间保留的一些缺失功能。虽然iOS 16.1带来了iCloud共享照片库,对Live Activities的第三方支持,Apple Fitness Plus和许多其他功能,但也有一些较小的细节经常被忽视,例如增加了清洁能源充电。我们确实有一些关于此功能的详细信息,但现在,我们知道它将如何工作,这要归功于详细介绍来龙去脉的支持页面。

    清洁能源充电非常智能,iPhone在插入电源后立即检测到您当地的能源状况。该功能与优化电池充电协同工作,以了解您的习惯。清洁能源充电功能仅在手机知道您将长时间保持手机插入电源和充电时才会参与。这可能是在工作、家中或任何手机长时间充电的地方。也许最令人欣慰的是,当您在新的地方时,该功能不会吸引人,这意味着当您在旅途中旅行和充电时,您不会留下令人讨厌的惊喜。Apple确实声明,由于它确实需要您的位置才能使用此功能,因此它将在必要时检索位置数据。

    一旦它了解了你的模式,iPhone就会从当地电网中检索碳排放预测,这样它就可以了解什么时候可以充电,使用更清洁的能源给你的手机充电。虽然这可能是一件小事,但它可能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尤其是当您考虑有多少部iPhone有资格升级到iOS 16时。需要注意的几件小事情是,iOS 16.1默认启用该功能,但您可以选择通过进入“设置”菜单,导航到“电池”,然后导航到“电池健康”,最后关闭“清洁能源充电”来将其关闭。另一件事是,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美国的用户。因此,如果您在另一个区域,您将无法访问。苹果尚未表示是否会向其他国家推出清洁能源充电。

    苹果早在 16 月的 WWDC22 期间就宣布了 iOS 16,吹捧各种功能,例如新的自定义锁定屏幕、焦点模式的增强、众多 UI 更改、消息升级、Apple 地图改进等等。通过其最新更新,iOS 16现在更加完整。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已经提供了iOS 16.1,如果您对清洁能源充电或任何其他上述功能感到好奇,您应该在iPhone上下载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