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公众发布watchOS 9.1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0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在六月的WWDC22期间首次发布了watchOS 9以及iOS 16。在与开发人员和爱好者进行了大约三个月的beta测试后,该公司于9月向公众发布了它

    苹果在六月的WWDC22期间首次发布了watchOS 9以及iOS 16。在与开发人员和爱好者进行了大约三个月的beta测试后,该公司于9月向公众发布了它们。但是,最初的 X.0 版本包含许多错误,并且缺少一些承诺的功能。watchOS 9.1 现已作为稳定版本面向全球公众提供。它包括对新的Matter智能家居标准的支持,部分Apple Watch型号的电池寿命延长等等。

    正如上面的官方更新日志所揭示的那样,watchOS 9.1 主要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它允许用户在不需要充电器的情况下将音乐下载到他们的手表上。在此之前,从Apple Music获得歌曲的唯一方法是将可穿戴设备插入电源。它还引入了对智能家居互操作性的Matter支持,并修复了许多错误 - Apple在上面强调了这些错误。

    要下载 watchOS 9.1,请将兼容的 Apple Watch 放在充电器上。之后,在iPhone上启动Watch应用程序,单击常规,点击软件更新,最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