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分享其智能手机的Android 13推出时间表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5 栏目:资讯

    导读 如果您拥有华硕的智能手机之一,您可能想知道Android 13何时会出现。好吧,华硕刚刚分享了其ZenFone和ROG智能手机的Android 13推出时间表

    如果您拥有华硕的智能手机之一,您可能想知道Android 13何时会出现。好吧,华硕刚刚分享了其ZenFone和ROG智能手机的Android 13推出时间表。

    华硕分享了其ZenFone和ROG智能手机的Android 13推出时间表

    让我们直接开始吧,因为这里列出了很多设备。正如预期的那样,第一款将获得更新的手机是ZenFone 9。该更新将于下个月(即 12 月)开始在设备上推出。

    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将于一月份推出。这是去年的两款旗舰产品。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四款 ROG 手机将获得更新,即 ROG 6D、6D 旗舰版、ROG Phone 6 和 ROG Phone 6 Pro。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预计将再推出五款 ROG 手机。这些设备是ROG Phone 5,5 Pro,5 Ultimate,5s和5s Pro。所有这些手机最迟应在6月底之前获得更新。

    华硕很久以前就开始测试安卓13

    自从谷歌开始向Pixel手机推出Android 13以来,华硕用户一直想知道更新何时会到达他们的设备。该公司很久以前就开始对Android 13进行beta测试。对于ZenFone 8,测试于5月开始,而ZenFone 9则在晚些时候加入。实际上,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从手机设置中加入ZenFone 9的测试版计划。

    这款口袋友好的野兽配备了骁龙 8+ Gen 1,它还提供了出色的电池寿命。由于其柔软的触感背面,它并不滑,它的显示屏也很棒,并提供120Hz的刷新率。这款手机甚至具有出色的软件。看看华硕在 Android 13 中发生了哪些变化会很有趣,但您可以期待一个具有大量自定义的类似库存的构建,类似于我们现在拥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