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部件将于明年向消费者开放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8:01 栏目:资讯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对维修权运动的支持有所增加,从而迫使公司使他们的设备更易于维修。微软的Surface产品由于其紧凑的设计而一直难以修复。

    在过去的几年里,对维修权运动的支持有所增加,从而迫使公司使他们的设备更易于维修。微软的Surface产品由于其紧凑的设计而一直难以修复。但随着Surface Pro 9的推出,微软在设备的可修复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给iFixit的一份声明中,微软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主要零售商合作,建立自己的授权维修网络。用户可以期待Surface Pro 9的完整维修手册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到2023年上半年,个人和独立维修店的零件将“广泛供应”。

    微软 Surface Pro 9 可修复性

    随着Surface Pro 9的推出,微软表示可修复性是其结构的“主要焦点”。对新设备进行细分的iFixit证实了这一说法。根据iFixit的说法,显示器是维修中最激烈的部分。但这个过程比以前的Surface设备容易得多。这是因为新显示器更灵活,并使用新型粘合剂。

    任何电子设备最常见的维修是更换电池。传统上,微软使用粘合剂和胶水将电池固定到位。但是,随着他们对维修权运动的新立场,Surface Pro 9使用螺钉将电池固定到位。iFixit给Surface Pro 9的可修复性得分为7分(满分10分),这比以前的型号有了巨大的进步。

    维修权

    科技行业因不允许用户修理自己的设备而臭名昭著。但这些公司现在面临着来自联邦和州政府的压力,要求通过“维修权”立法提高其设备的可维修性。

    “维修权”立法将使消费者能够维修和修改他们的设备,如电子产品、汽车或农业机械,如拖拉机等。在美国,纽约州于今年6月通过了《公平维修法》。该立法要求公司提供专利工具并取消阻止用户维修其产品的软件限制。

    在过去的几年里,iFixit一直与大型科技公司合作,为其设备提供备件。这将允许用户独立维修他们的设备,而无需去制造商。目前,iFixit与三星,谷歌,Teenage Engineering,Valve,摩托罗拉,HTC和Fairphon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