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C50智能手机的发布已经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39 栏目:资讯

    导读 Poco C50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已经得到确认,而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其他关键细节仍然是个谜。值得注意的是,Poco即将将C50带入印度市场。

    Poco C50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已经得到确认,而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其他关键细节仍然是个谜。值得注意的是,Poco即将将C50带入印度市场。

    C50将接替广受好评的Poco C31,后者去年在印度正式上市。然而,Poco没有在该国推出C40,尽管它在全球市场推出。

    Poco C50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将于11月举行。遗憾的是,有关手机确切发布日期的细节仍然很少。

    根据GSM Arena的报告,Poco India证实C50将于11月的最后一周在该国推出。此外,该品牌声称C50将提供“一流的相机性能”。

    除此之外,Poco声称C50提供较长的电池寿命和身临其境的多媒体体验。此外,该公司透露该设备将采用时尚的设计。

    POCO C50印度发布和其他细节

    C50将是Poco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将提供全方位的体验。此外,它将带有合理的价格标签。

    该手机最近在Google Play控制台和无数其他认证网站上被发现。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表明C50将是Redmi A1 +的重新标记版本。

    Google Play支持的设备列表显示手机的代号为snow。有趣的是,Redmi A1 +具有相同的代号。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C50将是Redmi手机的更名版本。

    此外,C50在IMEI数据库中带有型号220733SPI。该设备的Geekbench列表证实了联发科Helio A22芯片的存在。值得注意的是,Redmi A1 +在引擎盖下装有相同的处理器。

    此外,C50可以配备6.52英寸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水滴槽口。支持10W充电的5000mAh电池将为整个系统供电。

    对于光学,C50 可能会获得具有 8MP 主摄像头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除此之外,它可能在背面装有 2MP 深度传感器。

    指纹扫描仪也将在后面板上提供。此外,C50可能会开箱即用地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