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认为iPhone 14 Plus太贵了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11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iPhone 14 Plus,声称它具有iPhone有史以来最长的电池寿命。作为一款全新的机型,iPhone 14 Plus本应将更多用户带

    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iPhone 14 Plus,声称它具有iPhone有史以来最长的电池寿命。

    作为一款全新的机型,iPhone 14 Plus本应将更多用户带到更大的屏幕上,但事实证明,至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需求疲软。

    SellCell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了原因。

    事实证明,大多数人认为iPhone 14 Plus太贵了,22.5%的受访者声称他们不想购买该设备,因为价格高昂。另一方面,五分之一的人声称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购买 Plus。

    12%的受访者表示该设备太大,而7.8%的受访者表示iPhone 14 Plus在功能方面缺乏Pro型号。

    当谈到iPhone 15系列时,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对新设计感到兴奋,这将使该设备比当前型号感觉更现代。

    “当我们展望iPhone 15时,美学似乎处于上述患者iPhone用户心目中的最前沿。3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渴望看到设计大修,手机焕然一新,而30.3%的受访者希望看到该系列中的一些新颜色。28.8%的人认为需要一套完整的配件,包括充电砖来改进iPhone 15,20.3%的受访者希望闪电端口换成更标准化的USB-C,“调查中写道。

    “技术功能也很重要,23.9%的人想要潜望镜变焦镜头,23.6%的人渴望Touch ID的回归,11.7%的人希望在整个范围内有一个动态岛,令人惊讶的是,8.0%的人希望看到他们的iPhone 15挥舞着高通芯片!13.8%的iPhone 15希望者热衷于折叠手机进入苹果曲目的想法。

    只有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苹果推出一款新的min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