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微软Surface Duo更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11 栏目:资讯

    导读 微软现在是一家Android设备制造商,就像三星和谷歌一样,这家软件巨头经常发布带有错误修复和新功能的更新。Surface Duo 和 Surface Du

    微软现在是一家Android设备制造商,就像三星和谷歌一样,这家软件巨头经常发布带有错误修复和新功能的更新。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Duo 2 的最新固件更新并没有给用户带来太多好处,微软解释说,它主要关注谷歌本身在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公告中详细介绍的安全改进。

    Surface Duo 的新固件版本为 2022.817.13,Surface Duo 2 的新固件版本为 2022.817.23。

    另一方面,如果你在AT&T上使用Surface Duo,会有更好的消息。该公司开始推出Android 12L,这是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包括许多新功能和改进。

    微软强调了AT&T上Surface Duo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的以下功能:

    新的 Fluent UI - 重新设计的快速设置和设置、更新的 Microsoft 源设计、新的丙烯酸系统效果。

    Windows 主题色样式和基于所选墙纸的动态主题。

    新窗户灵感壁纸。

    Surface Slim Pen 2 的魯筆選項。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将 Surface Slim Pen 与 Surface Duo 配合使用。

    通过“时间”小部件转移微软团队会议。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将团队会议转移到 Surface Duo。

    与此同时,等待Surface Duo 3的客户显然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该设备不太可能在2023年下半年之前亮相。

    然而,最有可能的是,Surface Duo 3不仅会进行硬件升级,还会对双屏外形进行新的改进。当然,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到目前为止对与其下一个Duo相关的一切都保持着完全的缄默,所以就目前而言,最好只是用健康的一撮盐来对待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