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内部版本22621.898已发送到RP通道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11 栏目:资讯

    导读 微软已经向发布预览频道发布了新版本,这一次,该公司实际上包含了几个值得尝试的新功能。首先,基础知识。新的 Windows 11 内部版本是

    微软已经向发布预览频道发布了新版本,这一次,该公司实际上包含了几个值得尝试的新功能。

    首先,基础知识。

    新的 Windows 11 内部版本是 22621.898,它作为更新 KB5020044 在发布预览频道中面向内部人员提供。

    最大的变化之一涉及“设置”应用程序,微软解释说,现在每当用户接近存储空间不足时,都会向用户提供OneDrive警报。

    “我们在”设置“应用的”系统“页面上向Microsoft OneDrive订阅者提供了存储警报。当您接近存储空间限制时,系统会显示提醒。如果需要,您还可以管理存储空间并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我们提供了所有 OneDrive 订阅的全部存储容量。它还在“设置”应用程序的“帐户”页面上显示总存储,“该公司解释说。

    然后,此新版本包括 Windows 聚焦改进,以及专门针对公司的组织消息。

    “我们将 Windows Spotlight 与个性化页面上的主题相结合。这使你更容易发现和打开 Windows 聚焦功能。我们添加了组织消息功能。有了它,第三方公司现在可以为其员工提供内容。他们不需要使用Windows的默认行为,“微软继续说道。

    但请记住,所有这些改进目前都是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发布预览频道的一部分,因此它们尚未适用于生产设备。最有可能的是,在所有改进都进入 Windows 11 稳定版本的累积更新之前,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并期待在 12 月的某个时候有更多这方面的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