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的Windows带外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12 栏目:资讯

    导读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批新的Windows带外更新,专门用于解决登录失败以及与Kerberos身份验证相关的其他问题。这家软件巨头表示,整个事情是由 1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批新的Windows带外更新,专门用于解决登录失败以及与Kerberos身份验证相关的其他问题。

    这家软件巨头表示,整个事情是由 11 月 8 日的更新引起的,该问题影响启用了域控制器角色和 Kerberos 身份验证的 Windows 服务器。

    根据微软的说法,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

    域用户登录可能会失败。这也可能会影响 Active Directory 联合身份验证服务 (AD FS) 身份验证。

    用于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Web 服务器) 等服务的组托管服务帐户 (gMSA) 可能无法进行身份验证。

    使用域用户的远程桌面连接可能无法连接。

    您可能无法访问工作站上的共享文件夹和服务器上的文件共享。

    需要域用户身份验证的打印可能会失败。

    毋庸置疑,该问题不太可能影响太多家庭用户,因为它仅存在于属于本地域的设备上。

    微软表示,它已经通过带外更新解决了这个错误,系统管理员应该立即下载它们。

    “此问题已在 2022 年 11 月 17 日发布的带外更新中得到解决,用于安装在环境中的所有域控制器 (DC) 上。您无需安装任何更新或对环境中的其他服务器或客户端设备进行任何更改即可解决此问题。如果您针对此问题使用了任何解决方法或缓解措施,则不再需要它们,我们建议您删除它们,“微软说。

    修补程序是累积更新和独立更新的一部分。如果只想下载修补程序(独立于累积更新),可以使用以下包:

    视窗服务器 2012 R2: KB5021653

    视窗服务器 2012: KB502165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此更新尚不可用。请在下周查看此处以获取更多信息。

    视窗服务器 2008 SP2: KB502165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