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称其为全球市场上生产力最高的平价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36 栏目:资讯

    导读 除了旗舰产品的性能评级外,AnTuTu还发布了两个列表,其中包括带有全球固件版本的廉价智能手机。已知内容前十名,AnTuTu称之为子旗舰,由re

    除了旗舰产品的性能评级外,AnTuTu还发布了两个列表,其中包括带有全球固件版本的廉价智能手机。

    已知内容

    前十名,AnTuTu称之为“子旗舰”,由realme GT Neo 3领导。它设法领先于POCO X4 GT。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了芯片天玑8100。在他们身后是天玑 12-Ultra 上的小米 8100T。

    另一款小米机型排名第四——红米 K50i 和天玑 8100。排名下降的是骁龙870上的智能手机。前五名由realme GT Neo 2关闭,它能够绕过iQOO Neo 6。接下来是realme GT Neo 3T。

    在前 10 名结束时,小米三人组安定下来——POCO F3、小米 10T Pro 和 POCO F4。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错误地识别了小米Mi 10T Pro芯片的型号,智能手机配备的不是骁龙870,而是骁龙865。

    排名前10位的中端机型以骁龙778G+上的Note手机(1)为首。他设法略微领先于iQOO Z5和Honor 70。前五名包括realme GT Master和vivo T1 Pro 5G。

    同样在前十名中,realme Q3s,小米Mi 11 Lite和小米Mi 11 Lite 5G NE也占有一席之地。 最糟糕的是三星的两种型号 - Galaxy A73 5G和Galaxy A52s 5G。 而安兔兔在这里又遇到了问题,因为智能手机配备的不是骁龙780G,而是骁龙778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