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应用内商店在美国悄然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5 栏目:资讯

    导读 TikTok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扩展到社交概念之外,在几个关键领域进行了投资,包括应用内购物功能。在之前在英国和印度尼西亚等一系列国家推出此

    TikTok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扩展到社交概念之外,在几个关键领域进行了投资,包括应用内购物功能。

    在之前在英国和印度尼西亚等一系列国家推出此类功能后,TikTok现在也悄悄开始在美国测试应用内商店。

    通过允许客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产品,TikTok希望产生更多收入,尤其是在大型零售商加入该平台的情况下。在这一点上,该公司希望说服尽可能多的企业将他们的产品带到TikTok,特别是因为时间与假日季节一致,预计美国的在线销售将上升。

    据The Verge报道,TikTok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将此功能扩展到美国,LinkedIn上发布的招聘广告证实该公司的长期重点确实已成为为用户提供应用程序内的电子商务体验。

    “电子商务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成为互联网龙头企业竞争激烈的领域,其未来的增长不容小觑。在全球拥有数百万忠实用户,我们相信TikTok是为用户提供全新,更好的电子商务体验的理想平台,“该公司在其中一则广告中解释说。

    根据列出的职责,新员工必须“负责履行中心的规划和解决方案设计,包括物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的整体交货时间、成本和服务质量。

    在这一点上,该功能正在慢慢推出美国,但TikTok显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全球扩张,最有可能在明年的头几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