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1开始菜单中禁用广告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6 栏目:资讯

    导读 随着 Windows 11 的首次亮相,开始菜单发生了重大转变,在许多方面,它符合用户对现代体验的要求。受微软最初在Windows 10X中引入的开

    随着 Windows 11 的首次亮相,“开始”菜单发生了重大转变,在许多方面,它符合用户对现代体验的要求。

    受微软最初在Windows 10X中引入的“开始”菜单(一种已被取消的操作系统)的启发,新的Windows 11设计提出了一种比Windows 10中最初可用的方法更静态的方法。

    动态磁贴现在已经消失了,因此微软采用了简化的外观,在很多层面上都非常有意义。

    然而,自Windows 11首次亮相以来,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一直在努力完善“开始”菜单的体验。

    但不幸的是,除了新功能和额外的润色之外,微软似乎还准备在“开始”菜单中带来用户绝对讨厌的东西:广告。没错,广告正在进入Windows 11开始菜单,正如Twitter用户Albacore不久前发现的那样。

    微软目前正在试验几个横幅。其中之一是在用户会话浮出控件中显示 OneDrive 的广告,以鼓励用户备份其文件。同时,微软还将展示广告,以说服用户注册微软帐户或提示他们完成个人资料。

    虽然微软的布兰登·勒布朗(Brandon LeBlanc)表示,这是一个记录在案的想法,正在作为Windows Insider构建的一部分进行测试,但不用说,集成到“开始”菜单中的广告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幸运的是,一旦这些新横幅出现,用户仍然可以在其 Windows 11 设备上禁用它们。这要归功于我们用于激活和禁用某些Windows功能的宏伟Vivetool。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下载最新版本的Vivetool,然后以管理员权限启动该应用程序。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Vivetool 中运行以下命令:

    /禁用 /id:36435151

    完成此操作后,您应该会看到一条消息,上面写着“成功设置功能配置”,并且在系统重新启动后,您应该不再在 Windows 11 开始菜单中看到横幅。

    早在 2021 年微软正式宣布 Windows 11 时,“开始”菜单重新设计就是作为生产力更新引入的,其目的是帮助用户以简化的方式完成更多工作。但是,该公司从未说过可以带到“开始”菜单的潜在广告,特别是考虑到这是最受欢迎的Windows功能之一。

    “我们简化了设计和用户体验,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并激发您的创造力。它现代、清新、干净、美丽。从新的“开始”按钮和任务栏到每个声音、字体和图标,一切都是有意为之的,让您掌控一切,并带来平静和轻松的感觉。我们将“开始”放在中心位置,以便更轻松地快速找到所需内容。Start利用云和Microsoft 365的强大功能向您显示您最近的文件,无论您之前在哪个平台或设备上查看它们,即使它是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微软当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开始”菜单中显示的新横幅尚未用于生产设备,因为它只是微软作为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运行的一个实验。当然,不能保证在下一个Windows 11功能更新准备好发布时,此更改会削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