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0 OOBE更新以简化Windows 11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6 栏目:资讯

    导读 Windows 11的发布最终在Windows 10用户社区中成为一个颇具争议的事件,这都是因为微软在新操作系统上引入了升级的系统要求。由于这些新的

    Windows 11的发布最终在Windows 10用户社区中成为一个颇具争议的事件,这都是因为微软在新操作系统上引入了升级的系统要求。

    由于这些新的系统要求,某些Windows 10设备没有资格切换到Windows 11,因此微软一劳永逸地让它们落后。

    虽然 Windows 10 将继续接收更新,直到 2025 年 10 月,但不用说,许多人仍然对不允许迁移到 Windows 11 感到沮丧。

    另一方面,微软正在努力使从Windows 10到Windows 11的过渡尽可能简单方便。

    这方面的最新改进涉及Windows 10设备的开箱即用体验,也称为OOBE。据Deskmodder报道,KB5020683现已在Windows 10版本21H1,21H2和22H2上线,目的非常简单:以完全有意义的方式简化升级到Windows 11。

    因此,此更新的作用是准备Windows 10设备以直接从初始设置屏幕移动到Windows 11。换句话说,当您购买新的 Windows 10 设备时,计算机将连接到 Internet,检查更新,然后下载新发布的 KB5020683。

    一旦此更新登陆设备,它将开始升级到 Windows 11,因此您不再需要完成 Windows 10 的初始设置,然后通过下载大型更新切换到新的操作系统(这显然需要很多时间无论如何)。

    如果您是高级用户,您可能已经知道这有多重要,因为因此迁移到最新的Windows版本要快得多,并且涉及的用户端操作更少。

    “此更新通过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升级到 Windows 11 的选项作为 OOBE 过程的一部分,改进了 Windows 10 版本 21H1、21H2 和 22H2 全新体验 (OOBE)。如果选择升级到 Windows 11,则升级过程将在 OOBE 完成后不久开始。此更新仅适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21H1、21H2 和 22H2 OOBE 进程,并且仅在安装 OOBE 更新时可用,“Microsoft解释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更新针对的是 Windows 10 版本 21H1、Windows 10 版本 21H2 和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只有家庭版和专业版 SKU 才能获得更新。

    Windows 10 设备如何下载此更新?鉴于 KB5020683 应该直接从 OOBE 屏幕轻松切换到 Windows 11,在您打开设备并开始安装 Windows 10 后会自动下载更新。该更新显然需要互联网连接,因此一旦您设置了网络连接并且 Windows 10 安装可以启动更新检查,它就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在设备上。

    同样重要的是要知道,更新还需要在安装后重新启动系统。这意味着您必须在 Windows 更新下载 KB5020683 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 Windows 10 安装程序应开始升级到 Windows 11。

    如果 Windows 10 设备没有可用的互联网连接,则不会明显初始化到 Windows 11 的升级。另一方面,当Windows 10的安装完成并且设备上线时,Windows Update通常可以检查更新,然后搜索新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11)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