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表明小米13 Pro将获得1500万美元的相机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5 栏目:资讯

    导读 我们快要到 11 月了,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推出小米 13 系列。这也意味着是时候开始泄漏到下一组小米旗舰店了。今

    我们快要到 11 月了,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推出小米 13 系列。这也意味着是时候开始泄漏到下一组小米旗舰店了。今天的提示来自可靠的泄密者Yogesh Brar,他在Twitter上透露了所谓的小米13 Pro的规格。

    根据泄露的信息,即将推出的小米旗舰产品将再次受益于手机制造商与徕卡的合作。三重 50MP 后置摄像头设置有望卷土重来。不过,这一次,小米可能会升级到我们之前在中国独家小米 12S Ultra 上看到的 1 英寸IMX989传感器。

    小米与索尼合作,以高达1500万美元的价格共同开发了这款传感器。它旨在提供更好的光线捕获、更快的对焦和改进的动态范围功能。该公司此前声称,该传感器可以比iPhone 13 Pro Max传感器多捕获76%的光线。

    在其他地方,小米13 Pro可以保留与其前身小米12 Pro相同的大部分规格。Brar 列出了相同的 6.7 英寸 LTPO 显示屏、32MP 前置摄像头和 120W 充电,电池稍大一些,4,800mAh 电池。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未宣布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小米几乎总是每年进行一次更新。

    RAM和存储选项看起来也很标准,前者为8 / 12GB选项,后者为128 / 256 / 512 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