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消息用户偶然发现了新的安全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隐私方面,Google消息仍有一些工作要做。然而,一些Redditor最近的发现表明,谷歌可能正准备很快使其通信平台更加安全。为了改善通信隐私

    在隐私方面,Google消息仍有一些工作要做。然而,一些Redditor最近的发现表明,谷歌可能正准备很快使其通信平台更加安全。

    为了改善通信隐私,谷歌于 2020 年底在谷歌消息中为 RCS 引入了端到端加密 (E2EE)。不幸的是,E2EE仅适用于1对1对话。然而,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谷歌确实在今年早些时候确认计划将加密引入 RCS 群聊,并提供 2022 年底作为公开测试版开始的时间。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群聊是完全未加密的。

    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发生变化。在r/GoogleMessages子Reddit上,用户D3rocks4u发布了一张加密消息的图像,该消息在他们的20多个成员群聊中弹出,其中包含Google Messages和Samsung Messages用户。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群聊中的端到端加密是通过Google消息启用的。

    根据这一发现,谷歌目前似乎正处于测试安全功能的早期阶段。要实现真正的 E2EE,每个人都可能需要启用 E2EE,否则应用程序可能会恢复为未加密状态。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谷歌不把E2EE带到短信上,简而言之,这种格式不支持它。因此,如果您想利用来自 E2EE 的隐私,那么您需要确保 RCS 已打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