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022走向全球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5 栏目:资讯

    导读 两个多月前,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Razr 2022,带来了比之前更精致的纸上可折叠手机。我们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更广泛的可用性,但该

    两个多月前,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Razr 2022,带来了比之前更精致的纸上可折叠手机。我们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更广泛的可用性,但该公司终于在更多市场推出了该设备。

    全球摩托罗拉 Razr 2022 与中国变体相同。这意味着您将获得Snapdragon 8 Plus Gen 1处理器,8GB RAM,256GB存储空间以及3,500mAh电池和33W有线充电。

    它还提供什么?

    摩托罗拉的翻盖式可折叠设备还提供6.7英寸折叠式144Hz OLED屏幕。但最大的区别因素是外部OLED显示屏,其尺寸为2.7英寸,比Galaxy Z Flip 4的1.9英寸外部面板大得多。实际上,摩托罗拉可让您在外部屏幕上使用手机的大部分功能。

    与三星的可折叠设备非常相似,摩托罗拉还允许您部分折叠设备以获得Flex模式风格的功能,例如相机的三脚架模式。

    不要指望这里有尖端的摄像头系统,但手机的 50MP+13MP 后置摄像头配对(主摄像头和超广角)应该可以完成工作。您在可折叠屏幕上还有一个 32MP 自拍相机。

    其他功能包括带有MyUX的Android 12,IP52防溅等级和立体声扬声器。

    摩托罗拉 Razr 2022 定价和可用性

    Razr 2022 在部分欧洲国家/地区提供,起价为 1,200 欧元(~1,183 美元)。这使得它比这些市场中1,099欧元(~1,083美元)的Galaxy Z Flip 4贵一点。

    然而,该设备实际上将比三星在英国的可折叠设备便宜,价格为949.99英镑(~1,075美元),而Z Flip 4的价格为999英镑(~1,132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