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正在秘密开发一款新的高端Pixel手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推出Pixel 7和Pixel 7Pro之后,谷歌似乎还没有满足于现状。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种秘密设备,据信这是一种新的高端Pixel手机

    在推出Pixel 7和Pixel 7Pro之后,谷歌似乎还没有满足于现状。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种秘密设备,据信这是一种新的高端Pixel手机,可以添加到Pixel 7阵容中。

    在Pixel 7系列发布之前,我们了解到Pixel 7的代号为“P10”(Panther),Pixel 7 Pro的代号为“C10”(猎豹),这要归功于9To5Google发现的Android开源项目的公开代码。我们还了解到,谷歌正在准备支持代号为“G10”的新显示器。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G10显示屏的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1440×3120,测量尺寸为71x155mm。这将使屏幕与Pixel 7 Pro相提并论。但让G10有趣的是,据报道,它是由一家名为京东方的中国显示器OEM制造的显示器,苹果偶尔会将其用于满足其供应链需求。如果您熟悉Google通常如何构建其Pixel手机,那么您就会知道其显示器是由三星制造的。

    91Mobiles的一份新报告似乎进一步证实了G10的泄漏。91Mobiles与提示者Kuba Wojciechowski合作表示,他们的发现表明,该设备的形状可能与Pixel 7 Pro相似。

    G10可能只是下一代Pixel手机的原型。或者它可能是Pixel 7系列的新条目。没有足够的细节可以确定。但是你认为G10会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给我们您的所有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