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Android上的iMessage似乎是一次性的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6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的iMessage仅限于iOS设备,但公司高管Craig Federighi在2013年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暗示Android版本的iMessage将导致更多的Android销

    苹果的iMessage仅限于iOS设备,但公司高管Craig Federighi在2013年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暗示Android版本的iMessage将导致更多的Android销售。

    现在,《华尔街日报》采访了Federighi(h/t:MacRumors),询问Android上缺乏iMessage和2013年的电子邮件。

    “我担心Android上的iMessage只会消除iPhone家庭给孩子Android手机的障碍,”苹果高管当时向同事Eddie Cue指出。

    Federighi解释了电子邮件线程的明显上下文:

    与 Eddie 的反复讨论是,如果我们要进入一个市场并沿着构建应用程序的道路走下去,我们必须以一种能够有所作为的方式参与其中。我们将拥有很多客户,我们将能够提供出色的体验。

    “因此,如果我们只是发布了一个在其他平台上真正没有获得临界质量的应用程序,它将实现的是它会阻碍我们在客户信息方面进行创新的所有方式,并且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取得太大成就,”他继续说道。

    费德里吉说,苹果认为它必须选择在哪里投入资源才能有所作为,并补充说,Android版本的iMessage因此“似乎是一个不会为世界服务的一次性产品”。

    这是真正的原因吗?

    值得一提的是,Federighi当时还使用该电子邮件线程来质疑iMessage如何对那些在iOS上没有很多朋友的Android用户具有吸引力。他还指出,iMessage需要不仅仅是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应用程序”,才能让人们从竞争对手的消息传递平台转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