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和MIUI 14发布会已推迟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0 栏目:资讯

    导读 小米的下一个旗舰手机系列即将推出,因为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确认小米 13 阵容以及其下一个版本的 Android 皮肤将于 12 月 1 日亮

    小米的下一个旗舰手机系列即将推出,因为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确认小米 13 阵容以及其下一个版本的 Android 皮肤将于 12 月 1 日亮相。

    该公司已在微博上确认(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它将在 13 月 13 日星期四晚上 7:00 从小米 13 和 7 Pro 上取下包装。北京时间(通过GSMArena)(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发布会将像往常一样在中国举行,因此这些设备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在国际上首次亮相。

    小米对即将推出的设备进行的预告片表明,一种变体,大概是原版型号,将借鉴iPhone 14的设计灵感。它似乎有一个像苹果型号一样的四四方方的设计。

    同时,另一款机型看起来有一个曲面显示屏,表明这是Pro变体。虽然预告片隐藏了手机的很大一部分,但由于@OnLeaks共享的渲染图,我们对它们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根据渲染图,小米13 Pro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打孔和一个具有方形设计和圆角的三镜头相机凸起。

    此前有传言称,它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配备索尼1英寸IMX989传感器。小米13 Pro据称还将配备4,8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

    另一方面,标准的小米13可能有一个方形的摄像头凸起,似乎受到iPhone 14的启发。三摄像头设置似乎也有一个镜头看起来比其他两个小。

    小米也在另一条微博中证实(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小米 12的继任者将具有 IP68 防尘和防水等级。与它们的前辈一样,小米13系列将带有徕卡品牌。

    除了小米对最佳Android手机的下一个答案外,其即将推出的Watch S2智能手表和小米Buds 4 TWS耳机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