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一加Nord CE 3渲染暗示了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1 栏目:资讯

    导读 OnePlus的下一个中端设备的第一个潜在泄漏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它是今年年初发布的Nord CE 2 5G继任者。泄漏来自Steve Hemmerstoffer

    OnePlus的下一个中端设备的第一个潜在泄漏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它是今年年初发布的Nord CE 2 5G继任者。

    泄漏来自Steve Hemmerstoffer,被广泛称为OnLeaks,与91Mobiles合作。它展示了所谓的一加Nord CE 3的官方渲染图,该渲染图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月左右的某个时候见证它的发布,类似于其前身OnePlus Nord CE 2 5G。

    然而,即将推出的 Nord CE 3 的新渲染图向我们表明,它看起来与前代产品大不相同。看起来,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具有更平坦的方形边缘,而不是像Nord CE 2这样的圆形边缘。似乎它还将为自拍射手配备一个中心打孔切口,而不是几乎所有其他OnePlus型号的角切口功能。

    然而,在后部,我们可能会看到两个非常突出的摄像头传感器伴随着LED闪光灯。虽然所谓的Nord C3 3的设计并不是全新的,但与早期型号相比,它对Nord系列来说意义重大。

    根据91Mobiles的报告,所谓的渲染是基于原型单元的,但它应该与最终产品几乎匹配,Hemmerstoffer说。这意味着考虑此产品的用户将不得不考虑此信息。

    至于预期的规格,OnePlus Nord CE 3可能配备6.7英寸IPS LC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它可能比CE 2更高或更低,CE 2带有OLED面板,但刷新率仅为90Hz。该设备暗示由Snapdragon 695芯片组提供支持,加上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OnePlus奇怪地跳过了较新的Snapdragon 6 Gen 1。为了进行身份验证,据说Nord CE 3使用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该设备的其他传闻规格对于中端设备来说看起来很有希望。它包括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并在第二个摄像头外壳中配有一对 2MP 镜头。在前面,一个 16MP 自拍射手可以安装在切出的打孔中。该设备还有望与Android13一起开箱即用,旁边是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就像前代产品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