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天玑1080 SoC的Realme 10 Pro+将于12月8日在全球推出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1 栏目:资讯

    导读 Realme 9 Pro系列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布。著名的数字系列上周在中国首次亮相。据说Realme 10 Pro系列将于下个月走向全球。Realme India还

    Realme 9 Pro系列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布。著名的数字系列上周在中国首次亮相。据说Realme 10 Pro系列将于下个月走向全球。

    Realme India还宣布,新的10 Pro系列将于12月8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同时进行全球发布(通过GSMArena)。该系列将包括像去年一样的两款手机:Realme 10 Pro和Realme 10 Pro +。

    按照中国变体规格,Pro Plus 是高端型号;它采用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组。它有一个大的6.7英寸120Hz曲面显示屏(在边缘),并提供三种存储型号,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

    它具有三镜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 108MP 充当主摄像头,16MP 传感器用于自拍。该设备装有体面的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这是Realme 9 Pro +型号中60W的升级版。

    另一方面,Realme 10 Pro的正面有一个LCD,刷新率为120Hz。它配备了Snapdragon 695 SoC,这意味着它可以与最好的预算Android手机竞争。10 Pro 还依靠 108 MP 主摄像头和 2MP 辅助摄像头进行光学处理。同样,自拍相机与较大的兄弟姐妹相同。有一个 5000mAh 电池,支持 Realme 的 33W 快速充电,为设备供电。

    两种型号都开箱即用地提供Android 13,并在其上运行自定义Realme UI。

    至于定价,Realme 10 Pro+(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起价为人民币1699元,Realme 10 Pro(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零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这些设备在中国的首次销售已经开始。

    Realme在制造一些出色的手机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包括Realme GT Neo 3等旗舰手机。随着Realme 10 Pro + 5G系列的全球发布,Realme正准备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