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3测试版为无手机取笑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52 栏目:资讯

    导读 Nothing的首席执行官Carl Pei似乎取笑Android 13即将进入Nothing Phone(1)。贝聿铭的预告片是一条推文,他提供了一张简单的截图,展示了

    Nothing的首席执行官Carl Pei似乎取笑Android 13即将进入Nothing Phone(1)。

    贝聿铭的预告片是一条推文,他提供了一张简单的截图,展示了他的Nothing Phone(1)系统信息。在照片中,所有人的目光都直射到“Android版本”部分,上面写着Android 13。

    随后,Carl Pei被问及何时会有测试程序供用户注册和测试,他立即回答说:“很快。许多手机 (1) 的所有者都兴奋地回答了他们如何注册此测试版计划的其他问题。他还没有回应这些评论,所以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自 8 月以来,Nothing Phone (1) 一直被嘲笑为接收 Android 13。该公司已承诺为其首款智能手机进行三次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至少可以将手机从最初的Android 12版本一直带到Android 15。

    Android 13 到达手机 (1) 的长时间延迟似乎是由于手机提供的很多关键功能,例如其 Glyph 界面(背面的照明)。然而,事情似乎在测试版发布之前进展顺利,因为就在发出预告片之前,贝聿铭发布了另一条推文,称Android 13的第一批版本“比预期的要好得多”。早在夏天,Carl Pei 确实表示手机 (1) 可能会在 13 年上半年收到 Android 2023。

    Carl Pei 还提到,Nothing Phone (1) 可能会在 2022 年底之前获得测试版,从外观上看,我们离发布越来越近了。在 2023 年响铃之前,没有什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和一些变化开始在 Android 13 上向 beta 测试人员推出其皮肤。

    不幸的是,没有什么花这么长时间为手机(1)的所有者准备某种测试版,以开始在设备上尝试Android 13。然而,热切的、精通技术的用户可能会使用Nothing对Paranoid Android的第三方ROM支持。

    Paranoid Android在十月份推出了其Topaz Alpha1版本,在该公司正式向所有设备推出新操作系统之前,Nothing Phone(1)用户体验了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