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透明度可能很快扩展到更多AirPods型号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5 栏目:资讯

    导读 AirPods Pro 2的新功能之一是自适应透明度,人们最初认为这将是一项独家功能,现在可以扩展到至少另外两款AirPods型号。根据Apple的说法

    AirPods Pro 2的新功能之一是自适应透明度,人们最初认为这将是一项独家功能,现在可以扩展到至少另外两款AirPods型号。

    根据Apple的说法,这种新的自适应透明度功能是透明模式的演变。这要归功于升级的 H2 芯片。该公司在 9 月份的活动中解释了此功能的工作原理:

    透明模式使听众可以与周围的世界保持联系并了解周围的世界。现在,自适应透明度进一步提升了这一深受客户喜爱的功能。强大的 H2 芯片支持设备上处理,从而减少响亮的环境噪音(如路过的车辆警报器、施工工具,甚至是音乐会上的扬声器)带来更舒适的日常聆听。

    尽管苹果强调了H2芯片对改善透明模式的重要性,但iOS 16.1 beta 3不仅为第一代AirPods Pro型号带来了自适应透明度切换,还为AirPodsMax的所有者带来了自适应透明度切换(通过MacRumors)。

    根据该出版物,“该功能已被确认在AirPods Max上运行,尽管”设置“中切换开关下方的描述仍然仅指AirPods Pro,因此Apple仍然需要更新菜单。

    虽然苹果通过测试版软件表示计划扩展此功能,但目前尚不清楚与AirPods Pro 2相比,旧款AirPods型号的体验会改善多少,AirPods Pro 2具有新芯片,也使主动降噪功能提高了两倍。

    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迹象表明这是否也适用于Beats耳机。

    如何在第一代 AirPods Pro 上启用自适应透明度

    要在第一款AirPods Pro型号上启用自适应透明度,用户必须在iPhone上运行iOS 16.1 beta 3或更高版本。戴上耳塞后,转到“设置”应用并查找“AirPods”菜单。在那里,您必须启用自适应透明度。

    之后,您可以长按AirPods的阀杆在主动降噪和新的自适应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最后,您可能想学习其他AirPods Pro 提示和技巧,以充分利用您的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