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将通过iOS 16.1更新获得自适应透明度模式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5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在几周前的iPhone 14活动期间推出了AirPods Pro第二代,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无线耳机采用了熟悉的设计,但苹果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对其

    苹果在几周前的iPhone 14活动期间推出了AirPods Pro第二代,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无线耳机采用了熟悉的设计,但苹果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对其进行了升级。您可以阅读我们的AirPods Pro 2(第二代)评测,了解有关它们的所有信息。AirPods Pro 2的新功能之一是自适应透明度,看起来这是Apple将通过iOS 16.1更新提供给第一代AirPods Pro的升级。

    苹果在iPhone 14发布会的AirPods Pro 2部分解释了自适应透明模式。该功能允许耳机智能地屏蔽某些超过音频电平的声音。

    自适应透明度是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ANC)功能实现的一项功能。第一和第二款AirPods Pro型号支持ANC,用户可以在降噪和透明度之间切换。

    通过在第二代AirPods Pro上启用自适应透明度,用户在体验周围响亮的声音时将受益于降噪。一旦 AirPods 检测到声音,耳机就会降低响度。

    如何在第一代 AirPods Pro 上启用自适应透明度

    例如,您可能在启用了透明度模式的情况下走在街上。这样,您可以在AirPods Pro 2上播放音频时听到附近的声音。附近的警笛声或嘈杂的建筑工程会通过自适应透明度暂时触发AirPods Pro上的降噪功能。

    该功能将确保您的耳朵不会暴露在可能有害的响亮噪音中。iOS 已经测量了耳机的响度,以帮助您纠正聆听体验。只需前往健康,浏览,然后听力检查您的音频电平。

    自适应透明度功能可以帮助您纠正暴露于附近嘈杂噪音的情况。好消息是,第一代AirPods Pro也将在iOS 16.1更新后支持该功能。安装 iOS 16.1 beta 3 的 Redditor 在他们的手机上发现了新的自适应透明度模式。

    安装iOS 16.1(beta 3或更高版本)后,戴上原始的AirPods Pro,前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查找AirPods菜单。在那里,您必须启用自适应透明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