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在泄露的渲染浮出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4 栏目:资讯

    导读 我们距离下一次Made By Google活动只有一周的时间,并且根据提示,Pixel 7和Pixel 7 Pro的高质量渲染已经在网上泄露。多产的泄密者埃

    我们距离下一次Made By Google活动只有一周的时间,并且根据提示,Pixel 7和Pixel 7 Pro的高质量渲染已经在网上泄露。多产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evleaks)周四在Twitter上分享了渲染图,破坏了谷歌全新的旗舰手机。

    正如预期的那样,两款Pixel 7型号从正面看起来都与其前辈几乎相同。边框似乎和Pixel 6系列一样小,自拍相机打孔切口仍然位于显示屏顶部的中心。

    与大多数现代智能手机重新设计一样,最大的变化可以在后面板上找到。谷歌去年推出的相机栏回归,但有一个显着的调整。相机现在位于切口中,将它们与延伸到相机栏的铝饰面分开。它使后面板的外观更加清晰。

    Blass没有分享有关规格的任何细节,但谷歌已经确认其第二代Tensor芯片将与Pixel 7系列一起首次亮相。Tensor G2应该为Pixel 7带来适度的性能提升。

    如果您想查看更多图片,请访问埃文的Twitter个人资料。

    至于定价,除非谷歌让我们感到惊讶,否则Pixel 7的起价应该是599美元,Pixel 7 Pro的起价应该是899美元。这些是 6 年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发布价格。如果没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很难想象谷歌会改变方向。此外,本周早些时候,Pixel 7的价格似乎在亚马逊上泄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