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强旗舰即将登陆欧洲:小米13新机上市时间明朗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06 栏目:资讯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小米已经推出了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小米13系列智能手机。新的旗舰系列将包括两款设备,标准的小米13和小米13 Pro。小

    正如预期的那样,小米已经推出了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小米13系列智能手机。新的旗舰系列将包括两款设备,标准的小米13和小米13 Pro。小米旗舰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小米2023旗舰不仅在中国市场备受瞩目,在欧洲也有望亮相。毫无疑问,智能手机也将来到欧洲,这一信息得到了公司负责人雷军的证实。后者在推特平台上分享了一条消息,确认小米13即将登陆国际市场。然而,不幸的是,没有提到确切的日期。

    小米 13 系列智能手机很可能最早在 1 月到达欧洲,这将远远领先于小米 12。小米 12 系列设备于去年 12 月在中国推出,并于 3 月抵达欧洲。无论如何,现在据说该公司的 2023 年旗舰产品将在 1 月份上市,因此预计在新年的第一个月就可以发货。

    让我们提醒您,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智能手机上周首次亮相。首先,不难看出,与去年发布的机型相比,小米新旗舰的设计有了明显的更新。小米 13 将配备 6.36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边缘平整,而小米 13 Pro 将配备 6.73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边缘弯曲。

    在智能手机的背面也可以看到很多变化。首先,小米更新了摄像头模块,现在是方形的,我们可以在其中找到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双 LED 闪光灯。很容易发现徕卡标志,这暗示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扩大。

    小米13系列设备的另一项创新是IP68安全证书,表明智能手机的防尘防水性能。不仅如此,标准 13 型号还将有很多颜色选择,这是小米尚未向其旗舰购买者提供的。后一种型号将提供黑色、浅绿色、浅蓝色、灰色、白色、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