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指望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有QH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6 栏目:资讯

    导读 在过去几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系列遭受了无数次泄密。随着我们离下个月的发布会越来越近,泄密事件越来越多。今

    在过去几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系列遭受了无数次泄密。随着我们离下个月的发布会越来越近,泄密事件越来越多。今天,我们有一些关于这些手机将配备的显示面板的信息。

    Galaxy S23系列将获得相同的显示分辨率和刷新率

    推特上流传的新谣言显示,Galaxy S23 三重奏将获得与 Galaxy S22 系列几乎相同的显示屏,至少在尺寸、分辨率和刷新率方面是这样。我们谈论的是基本型号上的 6.1 英寸动态 AMOLED 2x 面板、Galaxy S23+ 上的 6.6 英寸面板和 Galaxy S23 Ultra 上的 6.8 英寸屏幕。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由于新手机的形状和尺寸与其各自的前身相同,因此显示屏尺寸保持不变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三星也不提供分辨率升级。较小的两个型号仍将配备 FHD+ 屏幕(1080 x 2340 像素),而 Ultra 型号将具有 QHD+ 分辨率(1440×3088 像素)。这是自 2021 年 Galaxy S21 系列以来的趋势,今年也没有改变。整个 Galaxy S20 系列都有 QHD+ 屏幕,因此三星在 2020 年后倒退令人失望。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已经停止了亮度方面的这种差异。据报道,所有三款 Galaxy S23 型号都将拥有1,750 尼特的峰值亮度。香草版 Galaxy S22 的最高亮度为 1,300 尼特。

    谈到刷新率,事情再次看起来是一样的。最新传闻称 Galaxy S23 Ultra 的可变刷新率为 1-120Hz,但其他两款机型的可变刷新率为 48-120Hz。这与 Galaxy S22 系列的评级相同。如果您还记得的话,在 2022 年旗舰产品上市后不久,人们对此感到困惑。三星最初表示,所有设备都将拥有 10-120Hz 的可变刷新率。该公司后来解释说,它正在谈论一种专有技术,该技术决定了处理器和显示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速率。

    三星将于二月初推出其新旗舰

    如果谣言可信,Galaxy S23 系列将在四个星期后正式上市。据报道,三星将于 2 月 1 日星期三举办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那么在未来几周内,有关手机的泄漏应该会变得更加频繁和丰富。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