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在美国上线三星的Galaxy A32 5G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6 栏目:资讯

    导读 Android 13 正在美国推出三星的 Galaxy A32 5G。大型 Android 更新适用于在美国拥有运营商锁定型号的用户。该公司应该很快也会覆盖

    Android 13 正在美国推出三星的 Galaxy A32 5G。大型 Android 更新适用于在美国拥有运营商锁定型号的用户。该公司应该很快也会覆盖未锁定的单元。新的 Android 版本已经在大多数国际市场上推出到这款经济实惠的 5G 手机中。

    三星 Galaxy A32 5G 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3

    据SamMobile报道,针对美国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A32 5G 的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 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A326USQU8CVK5 。据报道,该软件包捆绑了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这是一个相当老的安全版本,因为一些 Galaxy 型号已经收到 2023 年 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不过这次更新主要是Android 13,所以还好。Galaxy A32 5G 未来将获得更新的安全补丁。

    此更新为三星中档手机带来了大量新功能、更改和改进。这家韩国公司通过各种细微调整更新了其自定义 UI,还改进了系统动画和过渡,使导航更加流畅。还有几个新的自定义选项,可以让您的手机更加个性化。相机、图库、照片编辑器、Bixby、三星键盘等股票应用程序和服务也获得了增加其功能的新功能。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改进了设备的可访问性、隐私和安全措施。

    这应该是这款三星中档手机的最后一次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三星于 2021 年 1 月推出了 Galaxy A32 5G。该设备开箱即用 Android 11,并于去年收到了 Android 12 更新。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中端 5G 智能手机也已跃升至 Android 13。但它不应该再获得任何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版本。三星只承诺为其经济实惠的设备进行两代 Android 升级,而 Galaxy A32 5G 已经做到了。Android 14 不会到达此手机。至少在 2025 年 1 月之前,安全更新将继续每隔几个月发布一次。

    尽管如此,如果您在美国使用的是 Galaxy A32 5G,那么一个重大更新将会带来大量好东西。转到手机上的设置 >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 OTA(无线)版本是否已到达您的设备。如果没有,等几天再检查。当更新可用于您的智能手机时,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