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可能会配备iPhone 14 Pro的48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7 栏目:资讯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获得 iPhone 14 Pro 的 48MP 摄像头。众所周知,iPhone 14 Pro 系列去年推出了新的主摄像

    根据一份新报告,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获得 iPhone 14 Pro 的 48MP 摄像头。众所周知,iPhone 14 Pro 系列去年推出了新的主摄像头,而iPhone 14和 14 Plus 仍然采用了 12MP 单元。

    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配备 iPhone 14 Pro 的 48MP 摄像头

    那么,根据Phone Arena转发的海通国际技术研究的 Jeff Pu 的信息,这种变化可能会发生。预计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都将配备相同的 48MP 摄像头。

    Jeff Pu 也确实说过我们不应该期望包含长焦相机或 LiDAR 传感器。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似乎都将坚持使用主(广角)和副(超宽)摄像头。

    据说,所有这些信息都基于“接近此事的供应链消息来源”。因此,信息很可能是准确的,但我们拭目以待。不过,这确实有道理,所以……给你。

    进行像素合并后,iPhone 14 Pro 系列仍可提供 12MP 的照片。但是,如果需要,您可以获得完整的 48MP RAW 图像,以防您计划进行一些主要的图像编辑。

    预计所有 iPhone 15 手机都将包含一个 Type-C 端口

    不过,这并不是 Pu 所说的全部内容。他还补充说,iPhone 15 系列最终将使用 Type-C 端口。Apple 从 Lightning 端口切换到 Lightning 端口主要是为了符合欧盟的法律。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从 2024 年底开始,Type-C将在智能手机上强制使用。

    另一方面,如果某些谣言可信的话,iPhone 15 Pro 系列最终可能会采用钛金属框架。这看起来确实有点牵强,但我们永远不知道。

    Apple A17 Bionic 芯片也将包含在包装中,而且这两款“Pro”型号似乎也将使用 Type-C 端口。整个 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 9 月推出,因此我们距离发布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