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巨型摄像头实景惊艳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6:37 栏目:资讯

    导读 下一代 OPPO Find X 智能手机,其高端产品线,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已经可以非常肯定地说

    下一代 OPPO Find X 智能手机,其高端产品线,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已经可以非常肯定地说这条线将包括至少两个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处于危险之中的是OPPO Find X6 Pro设备,以及基本版本 OPPO Find X6。现在,我们拥有了可能是 Find X6 Pro 的第一张真实图像,为其格式、总体设计和主要属性带来了新的亮点,例如,将再次拥有哈苏标志的相机。

    这些是可能的 OPPO Find X6 Pro 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真实图像

    这两款设备已经在不同的认证平台上被检测到,不仅确认了它们的存在,还确认了它们的名称和型号。

    此外,我们还在 Geekbench 等一些测试平台上找到了它们,它们会在这些平台上确认它们的一些主要功能。其中,我们有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

    相机将成为Find X6的亮点

    现在说明这件作品的图像显示了具有矩形形状和直边的智能手机。因此,就像上一代一样,我们将拥有一个熟悉的公式。

    还要注意顶部第二个扬声器的上格栅,以及辅助麦克风和天线带等的其他孔。我们仍然可以看到 IR 端口,这是 OPPO 智能手机的一个新奇事物。

    相当大的厚度以容纳相机模块

    然而,最能引起我们好奇的无疑是他的相机。需要澄清的是,这些照片材料是通过微博等中国社交网络传播的,然后通过SlashLeaks存储库共享。

    上图毫无疑问地表明了手机的身份,以绿色突出显示的侧面开/关按钮很明显,这是 OPPO 智能手机的签名。此外,整个图形环境反映了基于谷歌 Android 13 的新 ColorOS 13,这是该品牌专有界面的最新版本。

    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我们知道这些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因此不久之后就会收到邀请函。但是,根据各种泄漏的信息,我们也知道它的技术特性将是一流的,事实上,正如迄今为止所呈现的那样。

    否则,让我们看看:

    上述出版物收集了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提供的数据,Digital Chat Station 是该行业的参考来源之一。在那里我们提到了 Find X6 Pro 将使用的屏幕特性,三星提供的最佳技术和相应的 E6 AMOLED 屏幕具有高达 120 Hz 的高刷新率。

    最后,重点放在智能手机三个侧面的边距大幅减少上,这是与去年顶级产品相比的主要视觉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