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ass越来越多地被证明是一种低可靠性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2 栏目:资讯

    导读 在每个人都使用的密码的时代,反复建议对这些凭据使用管理器。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之一是 LastPass, 但如果您使用它,您最好开始寻找替代

    在每个人都使用的密码的时代,反复建议对这些凭据使用管理器。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之一是 LastPass, 但如果您使用它,您最好开始寻找替代方案.

    该警报由专门从事Mac安全的Intego公司留下,但您的警报对所有平台都有效。面对最近困扰此密码管理器的争议,最好甚至放弃它。

    LastPass越来越多地被证明是一种低可靠性的服务

    这家安全公司现在留下的警报的理由在于 LastPass 系统中的最新安全漏洞.在文件中指出,不仅该服务的安全架构是可疑的,而且公司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也是可疑的。

    这一切都始于 2022 年 8 月,当时 LastPass 发表声明警告其开发环境已被第三方访问。当时,该平台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用户没有数据受到损害。

    次年11月,LastPass发布了一份澄清,指出其用户的某些信息元素在该攻击中遭到破坏。水滴发生在 12 月,当时她承认已经授予了客户信息的一些关键元素。

    即使这种事件年表已经敲响了警钟,我们也必须在外部报告中提及所发生的事情。安全调查员弗拉基米尔·帕兰特(Wladimir Palant)表示,LastPass的声明“充满了遗漏,半真半假和公然的谎言”。

    Palant还指出,按照今天的标准,LastPass的密码增强算法还不够强大。结果是黑客可以轻松访问的保险库。

    面对此类事件和专家的声明,Intego坚持建议不要使用LastPass。为了使您的所有密码都能真正安全,最好停止使用此凭据管理器。

    此迁移过程完成后,建议您续订所有密码。并且永远不要忘记在您使用的所有服务之间设置强密码,最好是不同的密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