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在官方图片中透露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2 栏目:资讯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将是韩国将于2月初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在基本型号的陪伴下,这将是 2023 年市场领导者的顶

    新的三星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将是韩国将于2月初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在基本型号的陪伴下,这将是 2023 年市场领导者的顶级流行 Android 三重奏。

    最近,我们收到了据称具有官方性质的图像,以描绘Galaxy S23的美学和设计。现在是时候让同一批图像来代替你更大的兄弟姐妹了。

    nieuwe mobile出版物分享的图像肯定是从三星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官方宣传材料中获取的。它们是迄今为止我们从公司下一个旗舰店收到的最好的代表。

    三星Galaxy S23 +是Galaxy S23的更大版本

    从Galaxy S23 +开始,这立即让我们想起了他的弟弟。Galaxy s23主线保留在此Plus版本中,即圆角和平板屏幕。

    我们还具有构成该设备摄影集的三台相机的相同垂直和单独布局。从光线来看,这是一种非常优雅的设备,但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太多创新。

    该图形材料还用于确认Galaxy S23将进入市场的调色板。事实上,这些型号将以幻影黑、棉花花、植物绿和雾淡紫色出售。

    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Note系列的继任者

    现在看看三星Galaxy S23 Ultra,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设备,其线条迅速让人想起神话般的Galaxy Note系列。为此,它贡献了更方形和坚固的外观,前后都有弧形玻璃。

    这将再次成为集成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最强大的型号。在其中,我们将找到最佳规格,最佳相机和S Pen的存在,以提高生产力。

    还应该指出的是,今年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以与其兄弟相同的颜色上市。这意味着该型号还将以黑色、米色、绿色和淡紫色上架。

    我还想提醒您,Galaxy S23 的发布定于 2023 年 2 月 1 日进行。因此,这些模型正式发布仅两周多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