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Geekbench确认全球变体将非常强大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2 栏目:资讯

    导读 OnePlus 11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全球市场。该型号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似乎全球变体将具有使其如此强大的相

    OnePlus 11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全球市场。

    该型号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似乎全球变体将具有使其如此强大的相同顶级规格。至少要相信极客平台透露的数据。

    Geekbench平台确认了OnePlus 11全球变体的一些顶级规格

    今年1月4日,中国市场收到了当下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OnePlus 11。现在,该品牌准备在全球推出该型号。但有人担心,与中国的变体相比,全球变体可能会显示出一些差异。

    但是,似乎OnePlus不会进行任何更改。OnePlus 11的全球变体通过Geekbench平台表明该模型将以完全相同的顶级规格到达。

    代号为OnePlus CPH2451的智能手机出现在这个知名平台上,具有与其中国“兄弟”完全相同的16 GB RAM。

    Geekbench中包含的规格列表还显示了高通最先进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的集成。

    最后,还确认该型号甚至在该品牌的Oxygen接口下运行Android 13操作系统。

    鉴于OnePlus没有改变这些规格,整体变体不太可能在劣质的意义上与中国型号有所不同。

    全球一加 11 上预期的其他规格

    从这个意义上说,全球模型预计将集成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16x1440像素,可变刷新率高达120 Hz。 该面板除了最大亮度为1,300尼特外,还将支持HDR10 +和杜比视界。

    RAM 设置的范围从 12 GB 到 16 GB,而 UFS 4.0 存储从 256 GB 开始,最终达到 512 GB 容量。

    在光学方面,OnePlus 11可以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配备5000万像素主传感器,超宽4800万像素和3200万像素分辨率和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传感器。

    此外,该型号将由5,000 mAh电池供电,支持100瓦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