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将带来额外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1 栏目:资讯

    导读 目前,三星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这要归功于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型号。但看起来这家韩国巨头希望保持领先地

    目前,三星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这要归功于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型号。

    但看起来这家韩国巨头希望保持领先地位,并且已经在开发新的Galaxy Z Fold 5,它将具有额外的功能。

    三星Galaxy Z Fold 5将配备尚未公布的高通芯片

    三星在折叠智能手机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看起来它不想失去这个头衔。因此,它已经在开发其下一个顶级折叠Galaxy Z Fold 5的改进。

    现在发布的信息是,该型号将内置高通的Snapdragon 985 5G处理器,该处理器尚未由芯片制造商宣布。

    但更好的是,有传言称三星将为其可折叠定制此处理器。但是,应该指出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芯片是否与已知的Snapdragon 8 Gen 2相媲美的信息,后者将包含在高级Galaxy S23系列中。

    只有这种新颖性才能在新折叠的性能中产生良好的变化。但三星希望走得更远,还将包括对S Pen的物理支持。请记住,当前的Galaxy Z Fold 4需要自己的盖子来容纳数字笔。

    当然,这种添加将与奖牌相反。此选项将导致模型的厚度增加毫米,并且会更重。它将在秤上记录 275 克,而其前身为 263 克。

    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在23月1日推出高级系列Galaxy S之后,很可能关注和谣言将转向三星的下一次大型发布。

    现在,这或多或少是通常的八月Unpacked活动,在该活动中,该品牌的新折叠和翻转折叠智能手机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