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 25GR75FG游戏显示器具有360HZ刷新率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48 栏目:资讯

    导读 LG UltraGear 25GR75FG 基于IPS的游戏显示器已经公布。该模型预计将于今年4月亮相,并已预览并发布了一些规格详细信息。LG UltraGear

    LG UltraGear 25GR75FG 基于IPS的游戏显示器已经公布。该模型预计将于今年4月亮相,并已预览并发布了一些规格详细信息。

    LG UltraGear 25GR75FG具有24-5英寸1080p显示屏,刷新率为360Hz。它还具有低响应时间以及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新的游戏显示器将是 2023 年英雄联盟 EMEA 锦标赛的官方展示。该监视器是LG表示从其电子竞技社区收到的反馈的高潮。然而,该监视器出于各种目的向非电子竞技消费者开放。

    UltraGear具有16:9的纵横比,1ms GtG响应时间和高达97%的sRGB色彩空间覆盖率,但其亮度规格尚不清楚。

    UltraGear 25GR75FG具有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最低亮度水平为400尼特。LG表示,新显示器的超高刷新率是该型号的话题之一。它具有NVIDIA G-SYNC和带有反射支持的可调节支架。显示器可以旋转、倾斜、向上移动 110 毫米或顺时针旋转。UltraGear可以安装在100 x 100 mm VESA壁挂支架上,同时具有各种端口。

    LG UltraGear 25GR75FG游戏显示器的定价细节目前缺乏。该监视器将于本周发布,以配合新LEC赛季的开始。德国将成为第一个在四月欢迎UltraGear 25GR75FG的欧洲市场。该监视器随后还将停泊在其他欧洲市场。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欧洲以外可用性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