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ivobook S 16翻转OLED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49 栏目:资讯

    导读 华硕宣布推出一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新型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该产品的正式名称为华硕Vivobook S 16 Flip OLED(TP3604)。顾名思义,该计算

    华硕宣布推出一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新型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该产品的正式名称为华硕Vivobook S 16 Flip OLED(TP3604)。

    顾名思义,该计算机具有16英寸的屏幕。它由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提供支持。

    该公司只透露了规格,没有任何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的消息。

    新推出的华硕笔记本电脑标榜16英寸3.2K(3200 x 2000像素)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360°铰链。触摸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NBT保护,支持100%的DCI-P3色域以及手写笔输入(4096级压力灵敏度)。

    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高达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处理器。该芯片组与高达 16GB 3200 MHz DDR4 RAM 和 1TB PCIe 3.0 SSD 配对。在软件方面,它没有预装操作系统,Windows 11 Home或Windows 11 Pro。

    设备上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6E,蓝牙5.2,1 x USB 3.2 Gen 2 Type-C(供电,DisplayPort),1 x USB 3.2 Gen 2 Type-A,1 x USB 2.0 Type-A,1 x HDMI 2.1和3.5mm耳机插孔。

    计算机配备了带有1.4mm键程和可选背光的小鸡键盘。它装有Harman Kardon认证的杜比全景声支持的扬声器和70Wh电池。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符合MIL-STD-810H标准的笔记本电脑重约1.9公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