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3的特点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7 栏目:资讯

    导读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写过,三星在2月1日不仅将展示Galaxy S23智能手机,还将展示一系列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现在,感谢MySmartPrice的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写过,三星在2月1日不仅将展示Galaxy S23智能手机,还将展示一系列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现在,感谢MySmartPrice的同事,有关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已出现在互联网上。

    已知内容

    根据泄漏,新系列将有五款机型:Galaxy Book 3,Galaxy Book 3 360,Galaxy Book 3 Pro,Galaxy Book 3 Pro 360和Galaxy Book 3 Ultra。Galaxy Book 3和Galaxy Book 3 360将接收15英寸的显示屏,Galaxy Book 3 Pro将配备14英寸和16英寸的面板。至于Galaxy Book 3 Pro 360和Galaxy Book 3 Ultra,它们将仅以16英寸尺寸发布。

    Galaxy Book 3 Pro 360将配备1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8K(2880×1800p)。该报告还表示,新颖性将在英特尔Evo第13代i5-1340P或i7-1360处理器与英特尔Iris Xe显卡配对的控制下工作。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接收高达16 GB的RAM LPDDR5,高达1 TB的SSD驱动器PCIe 4.0,四个支持杜比全景声的AKG扬声器,78 Wh电池,充电功率为65瓦,以及支持S Pen。笔记本电脑必须配备Windows 11家庭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