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将使Galaxy S23更贵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6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的新款Galaxy S23指日可待,我们越接近2月1日的活动,网络上的信息就越多,这使得即将发布的公告变得不那么令人兴奋。这一次,一份新

    三星的新款Galaxy S23指日可待,我们越接近2月1日的活动,网络上的信息就越多,这使得即将发布的公告变得不那么令人兴奋。

    这一次,一份新报告声称披露了三星计划用于澳大利亚的官方定价,虽然与美元的直接对话率不一定能帮助我们确定该设备的美国价格,但所有迹象似乎都表明该公司正计划大幅加息。

    首先,想要购买Galaxy S23的澳大利亚人必须为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支付至少1,350澳元,然后Galaxy S23 Ultra的价格一直上涨到1,950澳元。

    将这些价格转换为美元意味着基本的Galaxy S23起价为899美元,这意味着它将比Galaxy S22系列中的兄弟产品贵100美元。这也使其比Galaxy S21更贵,但我们不要忘记基本的Galaxy S20配置的价格不低于999美元。

    当涉及到Plus时,这里也计划进行类似的价格上涨。预计三星将以至少1,09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设备,高于当前一代的999美元。这里遵循与基本型号相同的趋势,因为Galaxy S20甚至更贵,起价为1,199美元。

    Ultra显然将是整个阵容中最昂贵的设备,因为它的价格至少为1,299美元。这比Galaxy S22 Ultra目前的起价增加了100美元,在美国可以以1,199美元的价格购买。Galaxy S20 Ultra甚至更贵,因为它的基本价格为1,3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